Google Reader 的最后一天

今天是2013年6月30日,明天 Google 公司将关闭 Google Reader 服务。

这个消息发布了很久了,相信很多重度使用者也早早的做好了迁移工作,到现在连新界面都该适应了。

至于我,虽然也开始用 Reeder 什么的,但一直不是很习惯。不过也有好处……自从 Google Reader 从 Google 首页的一级导航消失以后,我估计每天省掉了20 分钟以上的时间。

当然,仅仅因为一个导航的问题就可以戒掉 Reader,也充分说明了另一个问题——我之前每天看看订阅,也只不过是一个早就没什么必要的习惯了。

朋友们的博客,包括我自己的,更新频率早就降至每月1篇以下了。工作之后,似乎大家都没什么要说的东西了。

读书的时候,想得很多,写得自然也多。现在,都犬儒了——本来就是这个样子嘛,想有什么用,说又有什么用。回来看看电视休息一下,一眨眼闹钟就又响了,一眨眼一周就过去了,一眨眼孩子都要出生了吧……

渐渐就这样变成一个肥胖的中年人了。所以,Google Reader 什么的,还有什么意义么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