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·袄运

近日某到了宝山之后,在规律而简单的生活里,渐渐能以囚犯的心境进行思考。昨儿在马桶上就考虑到了虚实辩证法的问题。古人云,虚其心,实其腹。又云,为学日益,为道日损。某于是想,必得先在腹中预留空间,才能进一步实之;必得先在心中有所发掘,方能进一步虚之。由此可见,虚其心实其腹中的虚实二字乃是动词,而非形容词;是过程而非结果。某在这样无聊的念头里完成了一次大便,很是满意。

而白天所有的快乐,就是程序tmd顺利仿真了,正常运行了;所有的愤怒无非是tmd程序不通了,运行不对了。某渐渐变成电脑的一个附件,并且觉得很好很强大。

在这样一种单纯的生活里,今日惊闻七夕到了,公司里的同事又开始谈论起袄运的事情。关于七夕,效果乃是某单纯的生活似乎被打破了,再次感觉到某已经游离于正常人之外形单影只的不和谐形象。关于袄运,效果乃是一切不和谐的都被和谐了,于是很和谐。而某对于袄运一点兴趣也无,似乎又显得不甚和谐。综合起来,某便觉得很恐慌,生怕被和谐了。

由恐而怒,是一切生物的本性。于是某愤愤的想,七你妈的夕,袄你妈的运。当然,七夕和袄运都素躲不过去的,比如QQ告诉某刘欢和莎拉布莱曼要唱一首什么歌,李宁还是姚明要放火。而七夕则由大家谈论一番。而某的生活,依旧在程序里面快乐和愤怒着。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由于前面的恐慌,某就故意按着和谐恐惧症患者的症状写成袄运。而又由此想到袄教和景教,又想到有什么狗屁传说朱元璋还是明朝,跟回教有什么关系。而又想到明朝按金庸小说的说法乃是来自明教,明教来自波斯拜火教,而这拜火教,也就是袄教,也就是伊斯兰教的死对头。一千零一夜里的所有反派都是袄教徒,且总在穆斯林向真主祷告后倒霉。由此可见,这明朝的回教关系实在不是很可靠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