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题

一路上有人坐在地铁张望擦身而过的广告,有人怕错过每段躲不过的新闻报导。

——偶像王菲,《单行道》

某已经表示过,奥晕这事儿,不给我发钱,我也不关心。虽然收到了一些诸如“你是不是中国人啊”这样的回应,但某还是不太关心。当然,奥晕报道是躲不过的。

老实说,说奥运没给我的生活带来实质变化,这种说法是不对的。我本来以为是这样,但实际上不是这样——我作为一个中国人,刚好活在这个神奇的国度里。托这次运动会的洪福,以下几件事情对我发生了影响:

1.维基百科flickr解禁了。

2.CSDN被封了。

对1我很高兴,同时希望如果是托了来看奥运的洋大人的福的话,奥运能多办些日子,拖上十天半个月。或者洋大人们别回去了也很好。

对2我很无奈,同时希望奥运早点结束,CSDN早日重开,以便让我这样的新手能够继续在那儿找到很多很好很强大的资料……

对于1和2的反应的矛盾,我也觉得很神奇。以上。

2008-8-19 9:06:21

两条新消息:

1.经我早上亲自发现,CSDN已经重开了。

2.另据小道消息,奥晕后维基是要重新关闭的。

发表评论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